2012.12.13 Cherry  

 

終於等到傳說的中 (Cherry Picking)

早就想一睹水果中的紅寶石到底是長什麼樣子?

 

一走進櫻桃農場,忍不住在心中吶喊:『我也太幸福了吧!』

尤其,在陽光照射下,每一顆櫻桃都透露出不凡的身價。

 

但是,喜悅維持不到半天,我就漸漸失去耐心了,

因為櫻桃樹上,有好多櫻桃乾,還有一堆黏在一起的櫻桃,

農場的標準,就是不准把櫻桃的梗用斷,這樣是賣相會不佳,

加上,櫻桃的汁,會沾到衣服上或是鞋子上就會洗不掉。

 

整天下來,我的腳踩到ㄧ堆爆漿的櫻桃,

回到家後發現,我的淺咖啡色EDWIN,報銷了,哭哭。

但這也是種圓夢的代價吧!哈哈。

 

PS.能夠吃櫻桃吃到飽,也算是另類的幸福吧!

好開心,我圓夢了!但我不想再採櫻桃了。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