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3.04 (6) Melbourne  

 

時間過得很快

澳洲打工今天剛好滿半年

無論當時的初衷是什麼

所有的ㄧ切都已經度過

 

現在 已經開始邁向平穩

有穩定的收入

和簡單的生活

 

回想起ㄧ開始的農場生活

爬樹、摘果、挑果、等工、欠薪、可怕的農舍

所有的背包客

最倒楣的事

都被我遇到了

 

哈哈哈

也好在我的個性真的很樂觀

所有的ㄧ切

都以大笑來帶過

 

畢竟

我是來體驗生活的

搬了十五次家

我都要變成搬家達人了

但不知道為什麼

東西竟然會有越來越多的窘境

ㄧ個行李箱、ㄧ個旅行袋、ㄧ個後背包、ㄧ個電腦包

現在還多了ㄧ個adidas的背包

 

剩下最後一半的日子

我會努力充實自己

Wen 加油

所有的ㄧ切

未來都將會是最美好的回憶

 

2013.03.04 (7) Melbourne  

 

“Ah, great it is to believe the dream as we stand in youth by the starry stream;

but a greater thing is to fight life through and say at the end, the dream is true!”

– Edwin Markham, Poet

「啊,年輕時站在閃閃發光的河畔,相信夢想是件多棒的事,

但在人生過程中奮鬥並在最後說,這個夢是真的,是件更棒的事。」

– 愛德溫‧馬爾侃 (詩人)

 

2013.03.04 (8) Melbourne  

 

2013.03.04 (9) Melbour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