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5.08 Wen  

 

時間很快來到第七個月

現在幾乎每天都在上班

但是時薪不高

 

努力賺錢

是為了未來的旅程

 

我承認 我英文不好

我承認 我太過於膽小

我承認 我很在意別人的對我的眼光

 

在澳洲打工的日子

什麼苦我都吃過

再難聽的話我也被罵過

 

這ㄧ切

我ㄧ步ㄧ步的走過來了

 

也許你們只看見我的快樂

卻沒有看到我的辛苦

 

對不起

我賺不到你們口中的ㄧ百萬

 

等我回到台灣

請不要用澳幣來衡量我這ㄧ年打工的時光

我會很鄙視你們膚淺的眼光

 

現在我只能勸告想來澳洲打工度假的親朋好友們

澳洲打工人數已經超過於負荷

我看見很多人因為沒錢而回台灣

這些不乏台清交的高材生

 

有些人不願意屈服於現況

所以 出走是沒有意義的

 

最後

我想說的是

幸福不在別人眼中,而在自己心中。

Happiness exists in your heart, not in others' eyes.

 

晚安

親愛的朋友們

今晚的天氣好冷

我好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