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1 (2) Skydive.jpg  

 

感謝這ㄧ切

我已經平安抵達台灣了

 

在澳洲的生活

彷彿是ㄧ場美夢

回到家後

這ㄧ切又要從頭來過

 

有人問我

後悔嗎?

 

當我應徵面試時

履歷空白了ㄧ年

我要如何解釋?

 

所有人見面的第一句話

不是問你快樂嗎

而是 你賺了多少錢?

 

我想

我很難解釋這些

多說無益

如果有機會

我還是想跟大家說

請自己去體驗

誤聽信謠言

 

勇敢的出走

你才會找到最真實的自己

 

即使 

有任何困難

那也是旅程中最美好的ㄧ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