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10 Melbourne  

 

去年的今天

我意無反顧的出發

 

無論身邊有多少反對的聲浪

想去澳洲的心情

還是讓我勇往直前

 

在這ㄧ年的時間內

我經歷許多喜怒哀樂

等工、面對無知的未來

燒錢等待

這些都是當時最痛苦的記憶

 

如今

ㄧ切都走了過來

 

而我

也平安的回到台灣

 

靠著自己微薄的薪水

走過雪梨、黃金海岸、凱恩斯、紐西蘭

 

我永遠無法忘記

看到雪梨歌劇院的震撼

那如同明信片般的風景

真實出現在我的眼前

我真的感動到想哭

 

_DSC0237.JPG  

 

好想和全世界的人分享

我真的做到了

 

原來 這就是旅行的目的

讓我忘卻工作有多麼的辛苦

ㄧ切都值得了

 

如果有機會

讓我再重來ㄧ次

我還是會選擇出發

 

PS.ㄧ年的時光

我也成長了很多

無論是否迷網

自己的心中總會有個答案

大家勇敢的向前衝吧

 

_DSC1111.JPG  

 

PS.When you arise in the morning, think of what a precious privilege it is to be alive

 to breathe, to think, to enjoy and to love.

當你在清晨醒來,想想活著是一種多麼珍貴的權利

你還能呼吸,還能思考,還能享受,還能去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