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長途旅遊回來

最可怕的是思念

想念那美麗的國度

想念那可愛的人們

想念那香甜的美食

 

三個月過去

我的思念只有增加沒有減少

 

每ㄧ位長途歸來的朋友們

大家也都得了思鄉症

原來這個症狀不只有我有

 

 

 

每天打開台灣的新聞台

不是恐怖的殺人案

就是基隆黃色小鴨的轟炸

 

我很愛台灣的這片土地

因為有我最愛的家人和朋友

 

但可以多點溫馨的事件

讓我對這個社會多ㄧ點希望

 

2013年即將過去

嶄新的2014年即將到來

希望未來的每ㄧ天都能充滿著正面的能量

 

 

 

PS.做一個平靜的人 做一個善良的人

做一個微笑掛在嘴邊 快樂放在心上的人

祝福大家 ㄧ切平安順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