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很快

轉眼也來到第三個月

這個月的活動很多

多到不紀錄就忘記了

 

最開心的是8/28參加五月天第一次在武道館的演唱會

整場High翻

可以說是連形象都不顧

大聲嘶吼

 

8/29 自己騎腳踏車去參加川越まつり煙火大會

騎了好遠的腳踏車

自己一個人衝感覺也好特別

 

最棒的事

省了一筆機票錢

自己一個人去入國管理局辦簽證

原定9/13回台的機票

也順利改期

 

IMG_4380.JPG  

 

一切的一切

我都只能用感恩的心來對自己說

 

旅途中

一定是有笑有淚

謝謝在我身邊支持的你

你是我最強壯的靠山

 

未來的旅程

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不管是如何

我都要用最正面的態度去學習

 

希望我的日文快點學好

可以跟日本人溝通

不再是只能單純的說是或不是

期待自己的成長

 

與其盲目的崇拜別人,不如驕傲的欣賞自己

 

PS.同時別忘了 世界是一本書,不旅行的人只讀了其中的一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