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1.03 wen.jpg   

時間飛快 轉眼也到了31的階段

回首過去

不算好 也不算壞的人生

 

26歲決定轉身去澳洲打工後

正式開啟了我的旅遊魂

 

你說人生短短

隨時就有可能意外發生

那是否要更珍惜 能跑能笑的人生

 

31的願望的簡單

只希望我的家人朋友 

都能夠平安順遂

身體健康

 

身體健康聽起來老派

卻是我最想要的願望

期許 我最愛的老爸 您一定要好好的

我最愛的Daniel 工作順利

未來 一起努力 打造一個幸福的家 

 

arrow
arrow

    Smile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