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3.jpg  

2017年的第三天

轉眼又到了生日

 

已經不在是少女的我

期許自己在未來的每一天

都能夠用心

盡力做好每件事

 

人生有很多事情不能重來

也謝謝在我生命中

有你們大家的參與

 

也許在不懂事的過程中有過爭執或誤會

但這也是成長的一部份

 

謝謝我的媽咪把我生下來

我的爸爸姐姐弟弟最親密的家人

還有重要的南瓜瓜

和整天膩在一起不厭倦的蛇蛇兒

 

未來還請你們多多指教

1/3生日快樂

志葳生日快樂

 

祝福大家:平安順遂

如果還有感言會隨時更新

晚安啾咪

希望也能得到大家滿滿的祝福

一年只有一天的虛榮哈哈哈

私が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を祈ります

2017.01.03 (2).jpg  

生日的第一餐

橘子皮外加吐司邊創意生日快樂

開啟幸福的一天

和我最愛的南瓜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快樂
    全站熱搜

    Smile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