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是因為有你

這個家我可以什麼都不想要

 

如果可以選擇

那是否一開始就不要住在一起

簡單許多

 

人跟人之間的相處就是這樣

 

原來有些人

再怎麼努力

她還是把你當做眼中釘

 

一家人 終究不會是一家人

 

我的心 已被撕裂一塊一塊

再也補不回去

 

我的忍耐也到達了極限 

 

如果沒有你

我真的會轉頭就走

 

再撐一段時間

我跟自己說

總會雨過天晴的

 

也因為此事

才知道 我們之間的情感

是如此的濃密吧

 

因禍得福

這次我應該沒說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