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大園鍋潤發時尚湯鍋 

冷冷的天

就是要吃小火鍋才是王道

 

但對於我這種小鳥胃而言

小火鍋 變成我最佳的選擇

桃園大園鍋潤發時尚湯鍋 

鍋潤發 店家資料

地址:320桃園區大園區中山北路143號

電話:03 385 1333

營業時段:11:00 - 23:00

臉書:鍋潤發

 

唯一最不方便的問題 就是找不到地方停車啊 (大誤)

桃園大園鍋潤發時尚湯鍋

店內環境 寬敞 明亮

也不會有油煙過大的問題

 

因為每次去通風不良的火鍋店吃完

衣服都會殘留火鍋味回家 久久不散

桃園大園鍋潤發時尚湯鍋

店家免費提供冰淇淋

還有我最愛的甜筒

不是便宜的那種甜筒 開心

當天 我沒吃冰淇淋

但吃了甜筒 嘻嘻嘻

桃園大園鍋潤發時尚湯鍋

桃園大園鍋潤發時尚湯鍋 

桃園大園鍋潤發時尚湯鍋

當天 我們四個人消費

總共開了四鍋

沒有另外加服務費

540元

桃園大園鍋潤發時尚湯鍋

桃園大園鍋潤發時尚湯鍋

四鍋鍋物 看起來相差不遠

裡面的料也雷同

除了 湯和肉不同以外

沒有太大的差別

桃園大園鍋潤發時尚湯鍋

藥燉羊肉鍋 150元

星期六寒流來襲

羊肉鍋 竟然剩下最後一鍋

好險 被我們買到了

要不然又要再等半小時啊

老公覺得 湯頭各方面都還不錯

桃園大園鍋潤發時尚湯鍋

川味麻辣鍋 140元

再給料方面不遜色

湯頭也不會讓人辣到無法下嚥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前往

下次 我要改吃韓式部隊鍋

嚐嚐不一樣的味道 

arrow
arrow

    Smile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