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墨爾本夜景  

 

昨天 是放假的第一天

我卻一個不留神

腳 狠狠拐了一大下

當時 痛到直接跪在地板上

大約 五分鐘的時間無法站立

 

之後 腳不停的作痛

轉而去看中醫

他說 我的腳鐵定有部分骨折

照X光片後 真的骨頭有裂傷

當時 我真的傻了

 

但 中醫療程太慢

只好尋求更快的方法

找西醫 照X光一樣有裂傷

 

打了三針 吃藥 冰敷

當時 在腦海裡 深怕我的夢想會取消

因為兩位醫生口徑一致說要休息一個半月

回家就大哭了

 

慶幸 一早醒來 腳雖然依舊紅腫 但至少不會這麼痛了

換看第三家醫生 醫生說 骨頭有裂傷

但只要小心行走 應該就可以 千萬不能再受傷

不然 腳的韌帶會斷掉

 

呼 希望我的澳洲行 可以順利 腳不要痛

也謝謝熊哥 讓我有個家可以住

以後 我會跟所有背包客 大力的推薦你們

這幾天要好好養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