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12 Melbourne  

 

Melbourne】澳洲打工第一站 

關於如何選擇澳洲打工的第一站,

全都是源自於2012年全球最適合的居住城市調查出爐,

根據英國經濟學人智庫的調查,澳洲墨爾本二度蟬聯冠軍,

這麼美麗的國家,當然最吸引著我,於是墨爾本成為我心目中的第一站。

原因無它,只因為這座城市美的讓我無法忘懷。 

最後跟大家分享

根據2011年全球最適合居住的十座城市,澳洲就佔了四座城市

分別是

  1. 墨爾本 (Melbourne)
  2. 雪梨 (Sydney)
  3. 伯斯 (Perth)
  4. 阿德雷德 (Adelaide)

這些也將成為我的目標,

希望我能夠在這一年內,到達這些美麗的城市。

加油。Wen 朝著夢想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