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3 St.Kilda Beach (1)  

 

《殺小》

第一次從黑人品管Molly口中說出的時候,

我差點嚇到【落下巴】←台語

以為自己聽錯了。

 

後來發現Molly只要工作不開心,

就會在大家面前脫口而出《殺小》

逗的大夥開懷大笑?

 

哈,只能說台灣朋友教的很道地,

但不知道她們當時如何教Molly《殺小》的意思?

《殺小》英文解釋應該跟What are you doing差不多吧?

 

PS.幾天之後我又聽到Molly在講中文

這次說的不是常講的《殺小》,而是《大笨蛋》

哈。果然大家劣根性都很強,

好的不學,壞的倒是學很快。

 

嘻。但從Molly口中說出,《殺小》和《大笨蛋》

一點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反而覺得好可愛喔!

 

PS.我是不會這樣交外國朋友啦!

因為我怕改天她們脫口而出來問候我。反而自食惡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