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9 Great Ocean Road Wen (3)  

 

 

來澳洲將近五個月的時間

我成長了很多

 

開始明白

我的生活

不是活在別人的期望下

 

很多時候

為了顧及別人的面子

我必須割捨掉我原本的個性

 

其實

我就是我

真的沒有必要為你們改變什麼

 

接下來的日子

我要為自己而活

 

無論未來有多麼的艱辛

多麼的困苦

只要我相信自己

我就ㄧ定能做到

 

加油

為自己而活

活出屬於自己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