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ry starry night - New Zealand  

 

 

新西蘭南島經典冰川西海岸六日遊

 

摘要 :行程特色:新西蘭四大國家公園、千層岩、淘金小鎮、福克斯冰河、皇后鎮空中纜車、米爾福德峽灣遊輪、藍眼企鵝

 

 

第一天
 
 
早晨抵達南太平洋最富有英式古典氣息的基督城,將帶您領略一下這個美麗的花園城市。
坎特伯雷博物館、雅芳河、回憶橋等。午餐後,穿過亞瑟峽谷國家公園,
前往風景秀麗的西海岸。隨後前往西海岸美麗的小鎮格雷茅斯,這裡曾經是毛利人的聚集地,也是西海岸最大的城鎮。
酒店:Kingsgate Hotel Greymouth或同級3星酒店
午餐:中式晚餐:西式自助
 
第二天
 
格雷茅斯–千層岩  –福克斯冰河-哈斯特
 
早餐後前往海景奇觀千層岩。隨後乘車前往冰河小鎮,途徑淘金小鎮,參觀金礦遺跡,並可親手體會淘金的樂趣。
隨後抵達冰河小鎮,午餐後參觀福克斯冰河。從南阿爾卑斯山西側遙望塔斯曼山及庫克山,
岸邊冰河如瀑布般自南阿爾卑斯山上直衝而下。新西蘭冰河最特別之處是離海岸邊公路僅數公里之遙,
觀光者可直達冰河之冰舌地區。您將親眼目睹萬年冰川奇景,
感受到冰川的雄偉壯觀,冰川的奧秘也將展示在您的眼前。還可自費搭乘直升飛機,到達冰川頂端,
深度體驗冰川之壯麗奇特。
宿哈斯特,並享用酒店西式自助晚餐。
酒店:Heartland World Heritage Hotel或同級3星酒店
早餐:西式午餐:西海岸野味海鮮自助
晚餐:西式自助
 
第三天
 
 哈斯特-瓦納卡  - 皇后鎮
 
早餐後前往新西蘭第四大湖瓦納卡湖。雄偉的南阿爾卑斯山脈環繞著瓦納卡湖,您將沉浸在這個世外桃源的隱秘天堂中。
沿途經過水果之鄉克洛維爾以及高空彈跳的發源地彈跳橋,可自費挑戰自我極限體驗高空彈跳的刺激。
傍晚時分抵達被譽為世界級蜜月小鎮皇后鎮。您將在如同世外仙境中的瓦卡蒂普湖畔,體驗如夢如幻般的浪漫氣氛。
下午搭乘空中纜車登上包伯斯峰觀賞皇后鎮,在此遠眺位於湖尾端的小鎮格蘭若奇鎮。
酒店:Copthorne Lakefront 或同級4星酒店
早餐:西式午餐:中式晚餐:中式
 
第四天
 
皇后鎮-米爾福德峽灣  -蒂安瑙
 
早飯後前往**世界奇景米爾福德峽灣。通往米爾福德峽灣的道路被人稱為全世界風景最好的高地公路之一。
道路兩旁覆蓋著新西蘭原始冷溫帶雨林,途經最大的天然草原埃格林頓山谷Eglinton valley、鏡湖Mirror Lake、
諾布斯平原Knobs Flat、全長1.27公里的荷馬隧道Homer Tunnel等。
米爾福德峽灣是一個大自然的奇蹟,因兩百萬年前的冰河運動與切割而產生的深邃峽谷。乘坐遊輪靜靜航行在其中,
邊享用自助美食,一邊欣賞沿途的壯麗美景。您可以看到兩旁雪山瀑布的水宣洩而下,在離瀑布相當近的地方,
可近距離感受雪水霧氣帶來的冰涼感受。在這裡除了鬼斧神工的自然奇景外,還可能近距離看到海豹、企鵝,
果幸運的話,您還可以看到海豚遊在船的兩旁跟你打招呼呢!夜宿在美麗的蒂安瑙湖邊,
自費乘坐渡輪前往參觀神奇的蒂安瑙螢火蟲洞。
酒店:Kingsgate Te Anau 或同級3星酒店
早餐:西式午餐:峽灣豪華遊輪自助
晚餐:中式
 
第五天
 
蒂安瑙-丹尼丁-奧瑪魯
 
早餐後前往素有南愛丁堡之稱的丹尼丁,由於整個城市建築為典型的蘇格蘭風格,至今這座城市仍保有濃郁的蘇格蘭情調。
抵達後將參觀美麗的奧塔哥大學、薑餅屋似的火車站、教堂、體驗世界紀錄中全世界最陡的街道鮑德溫街。
途徑毛利基石沙灘,根據毛利人的傳說這些奇形巨岩是一千年前大航海戰舟 ​​阿雷德歐魯號,在岸邊沉沒時所滾出來的瓜果。
在奧瑪魯**參觀藍眼企鵝棲息地,您可以近距離觀賞到全世界最小企鵝歸巢的有趣情景。
天黑後,它們會游到看台下方的岸邊,並越過觀賞區回到棲息地。晚上享用毛利特色岩石燒烤自助晚餐。
酒店:Kingsgate Hotel Brydone Oamaru或同級3星酒店
早餐:西式午餐:西式自助晚餐:毛利特色岩石燒烤自助餐
 
第六天
 
奧瑪魯- 基督城
 
早餐後從奧瑪魯出發,沿著美麗的東海岸一路北上,欣賞沿途如畫風景。中午抵達基督城後繼續市區的觀光,隨後搭機返回,結束6天愉快的新西蘭南北島之旅。
早餐:西式午餐:中式
 
成人費用
雙人標準間: 每人NZD 1100
三人標準間:每人共減NZD 50
單人房差全程共補:NZD 250
 
兒童費用
小孩5歲到11歲與1大人同住雙人房:大人雙人房價格9折
小孩5歲到11歲與2大人同住三人房:大人三人房價格8折
 
費用包括
3-4星級酒店 ​​住宿及酒店自助早餐,行程中所列餐食,中文司機兼導遊,旅遊車,行程中列明黑體字之景點門票。
 
費用未包括
國際國內機票,導遊小費(建議每人每天NZD6);簽證費用;其他自費費用;非人力因素(如因天氣酒店房間
等特殊情況)而導致的額外費用,強烈建議購買旅行保險。
 
行程特色
新西蘭四大國家公園:
南阿爾卑斯山脈最美的亞瑟隘口國家公園,西岸國家公園,亞斯披林國家公園以及峽灣公園。
千層岩:
參觀有趣的巨大薄餅千層岩
淘金小鎮:
參觀金礦遺跡,親手體驗淘金樂趣。
福克斯冰河:
觀光萬年冰河奇觀。
皇后鎮空中纜車:
搭乘空中纜車,登上包伯斯峰觀賞皇后鎮美景。
米爾福德峽灣遊輪:
搭乘遊輪享用自助美食,遊覽萬年前的冰河運動與切割而產生的深邃峽谷,欣賞奇異美景。
藍眼企鵝:
參觀全世界最小的企鵝的棲息地,觀賞小精靈捕魚歸巢情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