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6 羽田機場 ✈️ 

 

想到三月底即將回台

打開104人力銀行

看了一個小時後

又默默的關了起來

 

回到台灣

身邊又多了許多關心的聲音

 

何時找工作

何時辦喜宴

何時生小孩

你不可以這樣

你不可以那樣

很多很多的聲音環繞著

彷彿要得到憂鬱症了

 

不是不愛台灣

只是 太多莫名的關心

讓我該如何是好

 

也難怪有許多人會遠離它鄉

在國外生活

至少 生活簡單多了

只要賺錢

回家就可以休息了

 

但 我還是很想家人

家人是我最念念不忘的點

 

人 總是矛盾的成長

敬 在日本第599天

不負責的心路歷程

 

希望回到台灣後能夠因為壓力而瘦身

那應該是不完美中的完美吧

 

PS.我想要一盞光明的燈,永遠照在我的前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 壓力 人生 日本
    全站熱搜

    Smile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