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嚐試日本麥當勞限定當季套餐(ギガベーコンてりたま)

3.18-20日 如果使用日本麥當勞app折價卷為日幣650円(限定三日)

如果沒有使用app價格為日幣780円

 

糖果有顆少女心  無法抵抗粉紅色的櫻花魅力

不聽旁人勸告,怎樣都要點一份來吃吃看 

以下 是我不負責的試吃感言 

 

 

內部實體圖 (有點縮水) 為什麼跟麥當勞官網照片都不ㄧ樣 

 

官網介紹:

http://www.mcdonalds.co.jp/campaign/teritama/#shakapotato_sakuraebishio

首先登場的是

麥當勞號稱史上第一次超過20公分的培根(ギガベーコンてりたま)漢堡

內含新鮮的生菜、20公分的培根、雞蛋和漢堡肉

生菜醬汁的部分為美奶滋,漢堡肉為台灣常見的照燒口味,

整體吃起來的感覺還不錯,味道不算差 

 

但身為偵探的糖果,剛好身邊有帶了ㄧ把15公分的尺,

幫大家看看麥當勞是不是有說謊

猜猜 量出來是幾公分 

 

醬醬總長為18.5公分,姑且就讓培根勉強過關,

我猜麥當勞官方應該會解釋培根受熱後縮水了 

 

  

シャカシャカポテト さくらえびしお

接下來再來試試看薯條(櫻花蝦鹽味)能碰出什麼新滋味?

 

首先麥當勞會送你ㄧ個紙袋和調味包

記得,要把薯條倒入紙袋中,然後加上調味包搖一搖,再倒出來吃

特製的口味就出爐囉 (如果吃不夠,要單買調味包要再多30円日幣)

吃起來的味道不算糟,有點像蝦味仙餅乾的味道

不過,我還是熱愛番茄醬口味 (有嚐試過就好)

小小提醒 (日文蕃茄醬叫做ケチャップ )

但如果講トマトソース (店員也聽得懂,但會一臉疑惑)

在日本トマトソース通常指的是蕃茄汁 

  

マックフィズ さくらんぼ

 

最後,是會讓女生瘋狂的櫻花限定飲料

外觀非常的少女心,杯子外觀有亮眼的櫻花花瓣,

飲料還做最夯的漸層粉紅色

但喝下去的口感就不知道大家吃過飛壘口香糖嗎?

就是飛壘葡萄口香糖的口味,我知道這形容很爛,但真的是外表大勝內在啊

 

我很少東西沒喝完,但這杯味道真的是太甜了,喝不下,大敗。

如果讓我再重新選擇ㄧ次飲料,我要喝可樂,偷笑

以上 是糖果的感受,不代表任何人的立場

 

下次,如果有機會,大家也可以多嚐試不同的麥當勞限定商品喔 

再跟糖果分享

晚安咱們下回見

 

PS.心目中的第一名,還是麥克機塊最對味

 

マクドナルド 八幡陣山店

電話:093-662-7791

地址:〒806-0012 福岡県北九州市八幡西区陣山1-3-37

營業時間:24小時 

arrow
arrow

    Smile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