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5 Melbourne Brighton Beach (2)  

這陣子 假日都在看房

中古屋、透天、新建案、大樓、公寓 什麼都看

 

在預算有限的狀態下

挑選的物件並不多

 

一路從鶯歌、桃園、八德、大園、草漯 

沿路看下去

 

01.20(六) 約了房仲

看了四間的大園中古屋

 

果然 人有百百種

裡面的規格

規劃的超奇怪

空間運用也很差

 

最後看了一間透天

位在大園

標題:大地坪透天賣地送屋

約37年的房子

買地送透天 聽起來很吸引人

 

進房之後 

空氣中 瀰漫著老房子的味道

仿佛時光倒回30年前的模樣

台北舊公寓的紅色扶手

1471834247-885372886_n  

照片來源:艾希絲妮文件

 

再看了一眼廁所

覺得牆壁整個往左偏

我還問了先生和房仲

你們感覺房子牆壁怪怪的嗎

 他們兩個都沒回答我

 

更可怕的事

我突然一陣暈眩

覺得不妙

便立刻說我要出去了

 

之後 再也不願進房

立刻跟先生說:我們離開吧

 

沒想到 

竟然想乾嘔  嚇壞我了

 

老公後來也跟我說:

他也覺得不舒服 頭暈

 

福地福人居

可能不小心進去別人的地盤

 

PS.晚上還做了一個惡夢

場景一樣是在這間房子

裡面還有個人

但 我看不清楚

 

只能說:真的很抱歉

冒著冷汗 驚醒過來

半夜也不敢睡了

 

唉 真的是學到一個寶貴的經驗

看中古屋 還是需要有點勇氣的和陽氣比較重啊

 

呼 希望能夠買到自己喜歡的物件

神 請保佑我們順利成交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園 看房需知 御抹茶餅
    全站熱搜

    Smile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