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A CAF'E 布納咖啡館

 兩位女孩的晚餐

覺得我們兩個好餓的感覺

BUNA CAF'E 布納咖啡館 

今天 是蛇蛇替我慶生的日子

等她生日 我也要帶她去吃好料

BUNA CAF'E 布納咖啡館

當日的餐點明細 升級套餐

BUNA CAF'E 布納咖啡館

麵包送來的時候 熱騰騰 配上奶油 超好吃的

BUNA CAF'E 布納咖啡館

BUNA CAF'E 布納咖啡館

 

BUNA CAF'E 布納咖啡館 

BUNA CAF'E 布納咖啡館

火焰黑糖拿鐵 

喝的出來 黑糖的香 

但對於 已經都喝無糖拿鐵習慣的我

感覺有些過甜

但 同行的姐妹 覺得口味剛剛好

BUNA CAF'E 布納咖啡館

火焰黑糖拿鐵 真的超美的

BUNA CAF'E 布納咖啡館

蛇蛇的透抽墨魚燉飯 (吃到嘴巴黑漆漆的) 嘻嘻

BUNA CAF'E 布納咖啡館

避風塘蝦蟹義大利麵 (超好吃)

BUNA CAF'E 布納咖啡館

還吃到蟹黃 是不是很酷的感覺

BUNA CAF'E 布納咖啡館 

餐後的新鮮水果

BUNA CAF'E 布納咖啡館 

總共有六種水果和美味的起士蛋糕 

 

生日大餐

吃完以後 整個飽到爆炸

結果 麵包、義大利麵、飲料、蛋糕

直接打包回家了

 

我真的是超沒用的小鳥胃啊

 

布納的食物都好好吃

服務的工作人員態度也都超好的

環境又舒適

下次 到中壢玩的時候

一定會列為首選

BUNA CAF'E 布納咖啡館

BUNA CAF'E 布納咖啡館

BUNA CAF'E 布納咖啡館 

BUNA CAF'E 布納咖啡館

BUNA CAF'E 布納咖啡館

BUNA CAF'E 布納咖啡館

下次去 我一定要吃這個美麗的草莓派 

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BUNA CAF'E 布納咖啡館

蛇蛇 送我的生日禮物

超美的兔寶寶

喜歡的朋友 可以點下面的文章 

裡面有詳細的店家資料

2018 32。生日快樂】可愛邦尼兔兔婚紗禮服造型

BUNA CAF'E 布納咖啡館 

希望 新的一年 能夠有可愛的狗寶寶來當我的寶貝喔 啾咪

 

BUNA CAF'E 布納咖啡館 中壢店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新生路89號

電話:03-4228828

營業時間: 09:30-24:00

臉書: BUNA CAF'E 布納咖啡館 中壢店

arrow
arrow

    Smile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