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6.20 小小兵  

 

轉眼來到東京生活

也過了將近一個禮拜

除了附近的超市

我想最熟的就是東武東上線的火車站

 

目前日語還真的是破爛到可以

五十音以外的

聽的模模糊糊

我想真的需要花費很大的力氣來搞懂這語言

 

還有慢慢習慣

日本人的生活步調

 

很喜歡超市的感覺 擺設的十分整齊明亮

很喜歡路上的感覺 騎腳踏車或走路都可以很安心

 

除了 日語外 我想我還要慢慢習慣日本人好客的模樣

 

加油 努力融入新生活

等我慢慢分享這幸福的日本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