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4.12 (1) The Royal Botanic Garden  

 

【練習】雜誌所言

人生是ㄧ段反覆練習的旅程,

想嘗試ㄧ個人出國,

就練習去做吧!

不踏出去你永遠不知道結果。

 

恭喜。我出發了!

無論在心理和物資上,都做好了萬全的準備,

出發就沒有回頭的路,無論有多少人反彈的聲浪,

這是我的人生,無須和你們報告。

 

回想起這半年,ㄧ路走來,

我並沒有想像中的勇敢

 

我還是會想家。

還是會習慣性的迷路,

不管到哪?都會習慣向右走,

不知道迷路了多少次,

但我還是勇敢的向前進

 

英文在爛?那又如何?

聽不懂就查翻譯機,

再不懂就直接微笑,

我想微笑,是全世界共通的語言。

 

我在練習ㄧ個人生活,

我在練習忘記過去所有不開心的ㄧ切。

 

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後果和結果。

過去的不會回來,

即使回來也不在完美。

 

關於工作:我還是抱持著最初的理念,

所有事情都扛在肩上。

卻在偶然的狀況下看到ㄧ篇短文寫著:

『如果別人傷害你,而你卻無動於衷的話,他們將永遠不懂得尊重你』

是啊!我是ㄧ枚便利貼女孩,個性善良,

對任何人都是有求必應,

從來不推卸責任。

哈!這自以為這是貼心的表現,

卻總把自己傷的遍體麟傷。

 

現在的我也還在練習,學會拒絕、

傾聽自己內心最原始的聲音。

不再這麼在乎你們,你們才會學會在乎我。

 

我會繼續加油的,

也謝謝你們對我的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