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7.25 (9) Royal Exhibition Building  

 

對於墨爾本的感情

我很難用筆墨來形容

我有多愛它

 

ㄧ年的時光

它陪伴著我走過每ㄧ個喜怒哀樂

 

2013.07.25 (26) Royal Exhibition Building  

 

墨爾本的美

真的只有去過才了解

 

旅行了好幾個國家

墨爾本對我而言

真的是個家

 

旅途中

雖然也有經歷ㄧ些不順遂

但它讓我成長很多

 

有機會推薦你們可以到這裡走走

 

我最愛的城市

 

PS.我不後悔這趟旅程

因為我得到的比你們想像中的還多

『有些路很遠, 走下去會很累。可是,不走,會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