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9 第二次上課

印尼的同學手上的刺青

讓我忍不住幫她拍照留念

詢問印尼朋友 知道手上刺青的意思嗎

她回答:知道 是diamond

她說:這是她的中文名字

也太可愛了吧

中文名字叫做鑽石 (不過感覺好像簡體字)

2017.01.19 第二次上課  

翻開手背是QR-Code 條碼

 

上面是生日 覺得印尼朋友也太有趣了

刺青超有意思的

 

今天上課內容 是再討論各個國家的新年是吃什麼料理

剛好詢問到台灣吃什麼料理

我就回答:整條魚和整隻雞

結果 所有人都用驚嘆的聲音

(只有我身旁的兩個中國同學很鎮定)

整隻雞 從頭到腳 (我用手機找了圖片給大家看)

雞肉

圖片來自於:https://www.efarm.org.tw/index.aspx

 

大家都露出非常害怕的神情

非洲的同學 還一直說好可怕喔

(一直詢問 頭也會吃嗎 恐ろしい)

日本老師也在旁邊說:在日本吃全雞

但是不吃頭跟腳阿

 

刺青的印尼同學還補充說:

台灣還有吃黑的雞湯

而且很貴

 

我想了一下 啊 知道了

是烏骨雞湯啦

雞肉

哈哈哈 老師還問我說:

烏骨雞是染色嗎


看來下次要帶他們來台灣一趟

有什麼好大驚小怪

 

PS.我的日文程度不好 好怕他們誤會

我是用手把整隻雞拿起來生啃啊

誰可以幫我解釋一下啊

arrow
arrow

    Smile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