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3.22 桃園機場

結束了在日本的645天的旅行

回到最愛的台灣

扛著35公斤 手提10公斤 外加禮品約5公斤

比我還重的行李,光榮返台了

 

福岡機場到台灣大約兩小時半就抵達了

謝謝親愛的送機

還有可愛的媽媽接機

這真的是人間最幸福的事

 

不過 也因為我們家噗攏共媽媽的接機

我為了找她

提著大包小包在機場多花了20分鐘

(我在入境的地方等,她在出境的地方等)

 

不過看在我老母,盛裝出席來接我,我就不怒了

 

PS.天才老母看到我第一件事,不是幫我提行李,而是瘋狂拍照

我真的覺得我的形象都毀了

 

噗攏共老媽,也帶我坐了第一次的機場捷運-大園(30元)

目前還在試營運時間,一律半價,所以票價為15元

original_B

圖片來自於:桃園捷運票價表

  Taoyuan_International_Airport_Access_MRT_System_Map_in_operation_svg  

大園站為A15站,直達車不停

一定要搭乘普通車才可以,整體而言感覺跟台北捷運很類似

但我覺得捷運站的指示牌太少,

連我自己是台灣人,都搞不太清楚狀況,不知道自己要搭乘哪個方向

或在哪一站下車,希望這點能改善

不過,大園有捷運,也可以帶動整個繁榮,感覺還挺不賴的

桃捷初體驗結束,希望下次搭乘時,捷運動線會改善

pic3102

圖片取自於:機場捷運營運路線

 

arrow
arrow

    Smile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