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夠在川越看到心目中的綜藝天王-吳宗憲 真的感動到快哭了

 

此次錄影的藝人

黃隊:吳宗憲、kid、解婕翎、吳采臻

黑隊:黃鴻升、周湯豪、小甜甜、貝童彤

關主:黃豪平

 

住在川越一年四個月 竟然讓我巧遇到宗憲哥來到川越錄影

原本要上班的我,為了等憲哥,遲到也願意

 

話說 當天 看到憲哥竟然有種感動到想哭的氛圍

(畢竟是從小看到大的偶像)

忽然 想起 憲哥和大小S的我猜 我猜 我猜猜猜

一早 就看到綜藝玩很大的工作人員

在準備錄影的現場

 

先跟商家討論錄影狀況

並詢問店家是否願意參與錄影

 

綜藝玩很大的攝影團隊

還意外成為日本小朋友的焦點

 

小朋有拼命圍著攝影師問東問西

果然 小孩愛問無國界啊

   

終於等到 我心目中的綜藝天王登場

心噗通噗通的跳

彷彿見到初戀情人般的羞澀

 

憲哥超隨緣的

利用錄影空檔鼓起勇氣和憲哥要求合照

憲哥立刻就說:好啊 來拍照啊

讓我這小粉絲雀躍了好多天

 

彤彤跟小甜甜要求拍照也沒問題

一點明星架子都沒有  力推

PS.甜甜本人超瘦的 果然是瘦身有成 正妹

這也是我第一次在川越遇到大明星來錄影

綜藝玩很大 x OPPO 【第六十回 日本 埼玉】錄影畫面

關主真的超逗趣

綜藝玩很大 x OPPO 【第六十回 日本 埼玉】錄影畫面

kid你累了嘛

綜藝玩很大 x OPPO 【第六十回 日本 埼玉】錄影畫面

和我最愛的小龐合影

 

綜藝玩很大 x OPPO 【第六十回 日本 埼玉】錄影畫面

憲哥正在玩遊戲

  

去年的照片 今天才寫下記錄

因為當時工作人員有跟我告知

希望不要在電視播出前,把錄影照片曝光

一不小心就放到現在了 哈哈哈

美麗的回憶還是需要被記錄的

 

希望大家有機會到川越玩耍喔

咱們下回見

 

有興趣了解川越的各個景點 可以參考糖果之前寫過的文章喔

http://happinessshining.pixnet.net/blog/category/2974228

 

川越菓子屋橫丁地址:〒350-8601 川越市元町1丁目3番地1

電話番号:049-224-5866(直通)

中視【綜藝玩很大】11/5 精采預告/穿越川越菓子屋  

悲劇!?天王不像天王!偶像當不成偶像!!綜藝玩很大 x OPPO

【第六十回 日本 埼玉】20161105【第118集完整版】  

 

arrow
arrow

    Smile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