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2018年 真的是混亂的一年

MC 也是來的亂七八糟

 

從去年的2月開始

嘗試吃了排卵藥(暈得亂七八糟)

打排卵針

打破卵針

吃自費的黃體素

 

林口長庚輸卵管檢查

 

吃中藥 (吃了好長一段時間)

忙著新家的細項

 

MC一年內只來了9次

 

吃排卵藥跟中藥

MC拉長到了45-50天

替我省衛生棉也不是這樣吧

 

11月之後

沒有吃任何藥狀態下

MC回到了38天

 

昨天 2019年的1月

在沒有任何不舒服的狀態下

小紅33天來報到

讓我 有點感動

 

即使 我知道 來小紅就是失敗了

但 沒關係 

最要好的同事跟同學 不約而同的夢到我懷孕了

我相信 養好身體

我親愛的小寶貝 一定會來到我的身邊

 

現在 每天都有乖乖吃葉酸跟聖潔莓

希望 有天好孕能夠降臨 

 

我們 在求子路上努力著 你們呢

也跟我們一樣嗎 

 

PS.有收到好朋友的好孕棉&小寶貝的衣服

其中 還有遠從台東的媽媽 分別送了我兩次雙胞胎寶貝的包屁衣

真的好令人感動啊

希望 有天能和你們分享生子的喜悅

也謝謝一路上 老公的支持 沒有給我太大的壓力(灑花)

arrow
arrow

    Smile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