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紅人榜戶外海選 埔心牧場熱烈開唱

想當下個明日之星?「紅人榜」辦海選 3/1相約埔心牧場

  

忍不住想秀一下媽媽

辛苦了這麼多年

 

那天 她跟我們講說

她想去唱歌

 

眼神嬌羞的模樣

好像還有一些少女的氣息

看到心目中的偶像 詹雅雯老師

興奮的像個小女孩

 

唱的是阿母ㄟ手

其實 也唱進我的心坎

與你們分享

我那個小女孩媽媽圓夢記

 

Ps.阿母的手 詹雅雯

晟養我的彼雙手

無人比伊較幼秀

為我操勞的彼雙手

美麗溫柔

◎毋捌為著家己想

 全部心思只有阮

 親像溪水流入大海

 付出無所求

 無分日暝 無分春秋

 疼囝的心無理由

安慰我的彼雙手

無人比伊較幼秀

支持我的彼雙手

美麗溫柔

 

arrow
arrow

    Smile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