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 在沒有預期的狀況下

意外進了複試

匆匆忙忙的請了假 

 

直接跳到了

星期日的試教和口試

已經 N年沒有試教的我

全身都在顫抖

 

試教13分鐘

口試13分鐘

 

試教準備時間

(含抽籤、教學準備及至試場所需時間)為30分鐘,無須撰寫教案,

試教現場沒有幼生,試教需切題,

僅能運用試務單位所準備之材料或用具,

不得攜帶任何個人物品(含教具、書籍、工具等)

 

現場提供教具:

小布球*10、彩色泡棉棒*2

手套偶*2

沙鈴*1

高低木魚*1

紙杯、方形布*2

有點忘記 有限制拿取數量

 

題目中附有情境

我的題目 有講到 是念了一學期有基礎的小朋友 

 

我的試教 真的太緊張了

對著空氣講話 在場有六個人 (評審4位)

我是第一號 

 

口試 我也講到不太好

評審問的問題太專業

千萬別讓自己入坑

小心講話

 

總之 能夠進入複試 我就很偷笑了

畢竟 離開也很久

成績出來後 不如預期

但就是 人生的一個美好回憶

 

代表 我還是有點能力的 (偷笑)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Smile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