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2.12 34W5D (1).jpg  

 

就在 我們熄燈準備睡覺時

老公 還在那嫌我胖

說我是個胖子

 

我的右小腿抽筋了 抽筋了 抽筋了 

 

這幾天真的是用密集來抽筋形容

 

這次 抽筋超久的

整個腳都無法放鬆

 

人夫 一直叫我小腿放輕鬆

如果可以 誰不想放鬆啊

 

肚子裡面的醬醬

也因為我太痛

瘋狂的翻滾

她可能以為

我要強迫她退房 

 

第一次在孕期裡大哭

老公還說 別生第二胎了

太痛苦了

 

孕期尾聲 還是要給我一些任務

才能夠 讓醬醬退房的意思

 

肚子裡的小姑娘

你自己有選好時間了嗎

 

千萬不要229

要不然 你真的是四年過一次生日了

偷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W5D 愛醬 女兒
    全站熱搜

    Smile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