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9 (59).jpg  

 QQ哥哥好可愛喔

 

我的小房客醬醬

目前還在肚肚裡

沒有要退房的打算

 

明天 是我和爸爸結婚五周年的紀念日

打算 直接詢問闕醫生催生的問題

因為 房客住太久也不好

吃完 泰式料理

再去生小寶寶 完美

 

昨晚到今天一早

我起碼起來尿尿了10次以上

愛醬從小胚胎就喜歡睡在我的膀胱上方

 

沒關係 媽媽可以的

只要平安把你抱在手上

一切都值得

 

已經做好 催生 自然產 剖腹的最後打算

為了醬醬 我願意 呼 

這就是所謂的為母則強吧

arrow
arrow

    Smile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