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了愛醬之後

才學會如何當一個母親 

 

剛開始 把自己設定的太過於重要

導致 有產後憂鬱的感覺

 

後來 上班了

每天在時間不夠用的狀態下

 

試著不鑽牛角尖

孩子不吃就不吃

 

其實 餓個一餐也不會怎樣

營養均衡很重要

這道理我也懂

 

但如果 逼孩子吃下她不願意吃的食物

吐得一地

我想 我也不好受

 

所以 學著放寬心

我吃什麼

孩子就吃什麼

 

食物 過個水

孩子吃的開心

媽媽也不會崩潰啊

 

PS.我本身也是個挑食王

真的也不能這樣怪罪女兒 哈哈哈哈

 

每天 看到她起床的笑容

媽媽再累也不嫌苦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7M13D 愛醬
    全站熱搜

    Smile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