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3670039.jpg

超精緻的九宮格蛋糕

謝謝小宇宙的媽咪

讓我可以品嚐到這麼美味的蛋糕 

S__3670040.jpg  

| 產品規格 | 九入禮盒 售價:470元

| 特選食材 |

法式焦糖布蕾派 : 法式烤布蕾、動物性鮮奶油、焦糖、香草派體

比利時草莓布蕾派 : 法式烤布蕾、動物性鮮奶油、比利時草莓餡、香草派體

比利時藍莓布蕾派 : 法式烤布蕾、動物性鮮奶油、比利時藍莓餡、香草派體

經典天使燒布蕾 : 日式香草海綿蛋糕、香草烤布蕾、法國鐵塔香緹鮮奶油、香草籽

可可天使燒布蕾 : 日式巧克力海綿蛋糕、香草烤布蕾、法國鐵塔香緹鮮奶油、法國可可粉、香草籽

黑絲絨生巧克力布蕾 : 比利時巧克力布蕾、生巧力蛋糕、法國鐵塔香緹鮮奶油、香草籽

醇芝麻布蕾戚風蛋糕 : 日本芝麻糊、日本麵粉、法國鐵塔香緹鮮奶油、芝麻烤布蕾、香草籽

唐寧伯爵戚風布蕾蛋糕 : 唐寧伯爵茶、日本麵粉、法國鐵塔香緹鮮奶油、烤布蕾、香草籽

檸檬舒芙蕾起司 : 澳洲起司、法國鮮奶油、鮮蛋、牛奶、檸檬奶油餡

| 賞味期限 | 冷藏4 (出貨日當天起算)

| 訂購注意事項 |

彌月緞帶禮盒最低出貨量 : 典藏夢幻九宮格10盒、其它品項每品項6

彌月系列混搭仍可享盒數折扣,但每一品項至少需10 (如單品項未達10盒以原價計算)

彌月禮盒皆附保冷劑,送禮時間可延長保冷約3~4小時,如需另借保冷袋請提前告知我們,詳情可洽詢客服。

彌月訂單請至少提早 2 週下訂並付款完成,若有急件需求,請電話與我們聯繫 (07-5529702)

追加、異動商品及取件資訊,請於出貨前七個工作日前聯繫確認,若少於七個工作日,可能因作業繁忙無法提供異動協助。

| 代寄宅配 | 採用黑貓低溫「冷凍」宅配

 

黑貓週日、週一不到貨,商品限台灣本島配送。

食用前退冰1小時,回到較軟綿狀態,再進行食用口感較好

我們在提供代寄宅配服務時已反覆進行測試,在合理狀態下蛋糕不會有嚴重損毀之情形。

但宅配服務有一定風險,配送途中可能造成損傷,或因碰撞造成蛋糕不美觀,均不在毀壞補償範圍內,若有疑慮,建議可以使用門市取貨服務。

文字取自於官網:典藏夢幻九宮格

S__3670041.jpg

S__3670042.jpg  

arrow
arrow

    Smile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