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2/24日

決定我的旅程以後

我以為 一切都會很順遂

我以為家人會是最支持我的

沒想到

人情攻勢出現了

親愛的外婆、舅舅、阿姨

大家的關心

一直叫我們不要出發

可愛的外婆還說:乖孫 就是要好好待在台灣

媽咪 還以為我要逃婚

天ㄚ 這一切會不會來的太快

讓我開始有些措手不及

可愛的老爸 我真的很愛你

不是不跟你說 我們的計畫

也不是 要讓你擔心

只是 想要確定後 在跟你說明

不要擔心 不要害怕

我跟姊姊 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請不用替我們煩惱


這是一趟未知的旅程

何嚐 不是成長的機會呢

人生 只有一次

無論 如何 請放心讓我們飛一次吧

2012.03.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