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22 Melbourne Weather  

 

 

今天來聊聊墨爾本的天氣

來到墨爾本兩個星期

我深深覺得 一日如四季這句話說的超貼切

每天早上 起床 冷到發抖

中午 出門 天氣熱到只需要一件薄短袖

下午 突然又下起毛毛細雨

晚上 又只剩下低於十度的低溫

我想 身體如果沒有練就一番功夫

來這裡包準會感冒

害我現在出門 都要穿著羽絨外套 外加口罩和帽子

深怕自己會中標

畢竟 墨爾本不是台灣 沒有健保

醫藥費貴到嚇人

我只好自己多保重

PS.台灣人喜歡在陽光底下撐傘

但墨爾本人卻都是在陽光下曬日光浴

來到這裡 我連戴口罩都變成了異類

在台灣 隨處可見的景象 在這裡卻都看不見

難道 大家都這麼健康嗎

呼 那口罩要賣給誰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