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12 Melbourne  
  

 

2012.11.10 (日)

十月九日 從台灣出發,十月十日踏上澳洲這塊土地,

如今也經過了一個月,在這一個月,我成長了多少?

是真的需要自我檢視才知道。

從在家人的依賴中成長,到一個人獨立在這裡生活,我想也是需要不少的勇氣,

現在,我在澳洲過的很好,也開始學會群體的生活,

不能因為自己的任性讓別人屈就於我,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

沒有誰非誰不可,一個月身邊的同伴也來來去去,

我也需要習慣相聚後離別,是我這一年所需要學會的課題。

 

一個月,也開始想家,想家人,想念台灣的好,

 原來。我也並不是這麼的想渴望飛離開家,離開後發現,我好愛妳們。

 希望,我最愛的家人朋友都能夠平安順利。

 謝謝你們的祝福,在異鄉的我還是會好好生活。

 努力的微笑。努力的活著。

 十一個月後,台灣見

 希望我能夠更加獨立自主。這是我對自己的期待。

 所有的困境都能夠迎刃而解。

 Wen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