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1.19 Cobram Koala (5)  

 

2012.12.10 (一) 

時間很快來到兩個月

在這的第二個月,因為移動到農場的關係

第一次和袋鼠不期而遇,遇見野兔、草泥馬、 牛、馬,

還有最特別的無尾熊這一切都讓我感到好新鮮。

但交通的不便利,讓我走了好多的路,連最近超市也都要來回兩小時,

看可愛的無尾熊來回也要兩小時,哈,真的是來練腳力的?

 

第二個月也讓我體驗到挑桃時薪制的工作,

每天上班九小時,回到家後全身都是水蜜桃的細毛,

這種細毛黏在身上會讓人全身發癢,

結果第四天皮膚過敏,連蕁麻疹都回來找我了。

慶幸。吃完藥後紅腫退去,身體也漸漸恢復正常。

 

但也因為這份工作,讓我更加珍惜台灣的生活,更憐惜外籍同仁,

他們離鄉背井,到陌生的國家辛苦的工作,只為了那微薄的薪水,

可以養活一家老小。

 

真的很感謝公司,可以讓我留職停薪一年, 

在這一年,我會努力的學習不同的新事物。

 

Wen 。加油

未來還有十個月,要繼續加油!

努力玩、努力學習、努力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