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1 Happy New Year  

 

2013.01.10 (四)

時間飛快的來到三個月,

翻閱去年的此時此刻,

我只是ㄧ個平凡的上班族,

沒有預期我會來到澳洲,

二月優秀的表妹生了ㄧ場大病,

卻給了我全新的體悟,

原來,我還有夢想還沒實現?

 

如今,我已踏上澳洲的土地三個月,

我經歷八份農場工作,每一份工作都是全新的體驗,

 

原來,我的極限還沒有被激發,

原來,我可以做的到。

原來,我沒有嚴重的公主病,

原來,我可以為了工作,過敏也可以忍耐

 

謝謝。

很感謝這ㄧ切的磨練,

實現夢想需要ㄧ些犧牲,

但我覺得很值得。

也感謝大家對我的愛與關心,

滿滿的點滴在心頭。

 

2013年的27歲生日在澳洲度過,

這也是我第一次在異地度過,

謝謝幫我慶生的你們,蛋糕、烤雞、小卡、鱷魚香腸、

你們的愛我全部都收到了。

 

PS.也謝謝大家在臉書上、LINE給我的祝福。親

 

希望未來的九個月,我能夠更幸福。

請不用為我擔心,我會過得很好的。

 

Wen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