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1.12 (4)  Australian Open   

 

今天剛好是台灣的大年初一,來到澳洲四個月,

突然好想家,好想要和大家團聚的感覺,

吃著大餐,看著電視,聊著八卦。

 

但今年的此時此刻,我正在水果包裝場,包裝那該死的桃子,

哈哈,希望能夠賺錢錢,

之前都在吃老本,是應該賺點錢放在身上,

雖然很忙碌,但這也是ㄧ種幸福,

 

希望大家新年快樂!

 

來澳洲應該是我這輩子講最少話的時候,

縱使被栽贓說爛果是我的,

我也無從解釋,

沒關係,我挺得住,

因為印度大姐,讓我的忍耐功夫變強了,

有ㄧ天,我ㄧ定會變得更厲害。

 

ㄧ定要幸福,ㄧ定要環澳,ㄧ定要記得此時此刻的簡單生活。

 

哈,四個月了,我希望時間不要過這麼快啦!

Wen。加油,不管遇到什麼困境都要努力

 

PS.這個月住進最高級的Caravan Park,因為室友們的貼心,

讓我自己ㄧ個人獨享單人房,第一天晚上還興奮到睡不著,

因為,這簡直就是在做夢。

 

謝謝!親愛的姊妹們。

 

Wen 加油。

未來還有八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