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7.25 (19) Royal Exhibition Building  

 

抵達澳洲十個月了

對於台灣突然有點陌生

 

昨天看了康熙來了

介紹台灣的夜市美食

還有外婆的聲音

讓我迫不及待想回到溫暖的家

 

澳洲目前的大環境

已經不在適合太多的背包客

人滿為患

所謂的ㄧ百萬

我想只能追憶

滿街都是黑工

八九不離十(薪資)

如果你不做

就準備喝西北風回台灣

 

在這邊工作說真的很辛苦

做的都是澳洲人不肯低就的工作

講白ㄧ點就是『台勞』

 

幸好我的個性還算肯吃苦

雖然多次想出走

但為了荷包

還是得折腰

 

所以 要來打工度假的孩兒

真的需要三思

妹妹我真的是練家子啊!

 

2013.07.25 (15) Royal Exhibition Building  

 

PS.前幾天瘋狂的牙疼後緊接而來的是感冒

是不是有這麼開心啊!

重點是還沒有瘦半公斤

嘻!剩下最後的ㄧ個多月

我會努力的玩 用力的去享受 澳洲的熱情!!

 

這個月認識了好多新朋友

謝謝你們陪伴我最後的時光

咱們台灣見囉!!

 

2013.07.25 (17) Royal Exhibition Building  

 我堅信,只要我心中有夢想,我就會與眾不同。

你也是。—《當幸福來敲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