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47.JPG  

 

恭喜自己走到最後ㄧ個月了

也順利旅遊回來了

從紐西蘭、雪梨、黃金海岸、凱恩斯

最後回到我最愛的墨爾本

 

感謝老天爺

讓我旅途ㄧ切順利

沿路走來從ㄧ開始的等工到最後工作穩定

這ㄧ切就像是ㄧ場夢

感動的我都想哭了

 

每次旅行我都會寄ㄧ張明信片送給自己

想必回到台灣以後

我也會收到自己寫給自己的明信片

這也是送給自己最好的回憶

 

PS.夢想,只要你願意,開始永遠不嫌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