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我的記憶力並不好

 

很多事情我都未能全然的記起

 

感謝數位相機的發明

讓我能夠找回我美好的回憶

 

這也是為什麼

我的包包永遠都會有相機存在的原因

 

總會有人問

你拍這麼多會看嗎?

 

嘻 這是我的日記

那請問你會每天翻日記嗎?

不會

 

但當我想起的時候

總會比你有更多的回憶

 

很多片段

稍縱即逝

 

把握美好的時刻

 

未來我還是會

ㄧ個人

ㄧ台相機

ㄧ個旅行的心

ㄧ雙腳

ㄧ直走下去

直到生命的盡頭

 

 

 

Nobody can go back and start a new beginning,

but anyone can start now and make a new ending.

沒有人可以回到過去重新開始,

但誰都可以從現在開始,書寫一個全然不同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