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1123.JPG  

 

台灣濕濕冷冷的天氣

讓我想起墨爾本的家

 

想念乾燥的天氣

想念熱情的人們

想念可以搖Hungry Jack's的免費薯條和飲料

偶爾還有我最愛的蛋捲冰淇淋和漢堡兒

 

 

 

想念討人厭的水餃店

想念大方給我小費的客人

想念在地板上爬的孩兒

想念好多好多的朋友

 

_DSC1129.JPG  

 

ㄧ切ㄧ切好像都好清晰

但我回不去了

 

有時候 想念就像是ㄧ種毒藥

讓人無法自拔

但我會好好努力的生活

 

至少 我得到過

所以 現在要選擇放手

 

PS.出去走走 看看不同的風景

接觸不同的人和事

你會發現 你的煩惱原來是那麼微不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