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9.04 Sydney WEN.JPG  

 

想到澳洲 第一個念頭 就是Sydney Opera House

趁著旅程的最尾聲

 

終於見識到雪梨歌劇院的美

我無法形容 當我踏上雪梨的那一刻

彷彿 就像是一場夢

 

因為 我認為雪梨歌劇院就只會出現在歷史和地理課本上面

沒想到它真實呈現在我眼前

我都起雞皮疙瘩了

 

_DSC0224.JPG  

 

雪梨歌劇院的美

不管白天和黑夜 都是如此的迷人

感謝 當時發生一件小插曲

才能讓我一整天都待在雪梨歌劇院

 

雖然 沒有去藍山有些可惜

但 人生總是如此

有捨才有得

 

有機會 大家一起造訪這美麗的城市吧

 

PS.路再遠 再荊棘滿途  只要去走 勇敢的披荊斬棘

就一定能走到目的地

 

_DSC0225.JPG  

 

節取維基百科 Sydney Opera House小簡介

雪梨歌劇院(英語Sydney Opera House)位於澳洲雪梨

是20世紀最具特色的建築之一 也是世界著名的表演藝術中心

雪梨市的標誌性建築。該劇院設計者為丹麥設計師約恩·烏松 建設工作從1959開始

1973年大劇院正式落成

在2007年6月28日這棟建築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評為世界文化遺產

 

_DSC02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