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732.JPG  

媽媽 本人我

剖腹生完愛醬後

出院的前一天

因為使用尿袋的關係

導致膀胱無力

無法順利自行排尿

意外又被留下來一天

一天多的時間

被導了5次尿

 

後來 闕醫生還是決定再裝回尿袋

讓膀胱休息

晚上進行膀胱訓練

【照顧技巧】導尿管留置時的居家照護

 

隔天星期一 自行排尿後

醫生讓我出院

 

沒想到當藥都吃完後

星期五晚上

一直感到身體不舒服

拿耳溫槍來測量發現

已經燒到39.4

 

立刻又前往長庚急診室

經過一夜的等待

又回到兒童醫院六樓

護理師問說:媽媽不是剛出院 怎麼又回來了

媽媽 心理苦 但說不出來啊

 

從星期五晚上一路又住到星期四才出院

期間  每天打抗生素 食鹽水

終於 發炎指數下降

只能說 謝謝老闕

媽媽 本人我又復活了

這真的是產婦的慘慘過程

 

我同學說 我是準備把長庚當月子中心住的意思

傻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闕河晏 林口長庚
    全站熱搜

    Smile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