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為了要不要打工而深深苦惱著

 

日本要找打工真的有一定的難度 

尤其是日文不好的狀況下

一直被打槍的感覺

 

日本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好

做任何事情一板一眼

什麼都要照規矩來

 

對於 外國人(觀光客)是友善的

但對於已經是在日本簽證內的外國人

卻都是用日本在地人的標準去看待

 

剛好我就是屬於不太會日文的那個族群

平常買東西或是簡單的會話還OK

 

但對於需要大量單字溝通

就真的是一個頭兩個大

 

這時又需要求救別人時

深深覺得自己很沒用

 

人果然都是在自相矛盾啊

 

現在有個好機會等著我

我必須學會切雞肉 (笑)

還有要快速學會串燒

希望 未來的一切能夠順利

也希望能夠讓我存到小小一筆的存款

日後 可以跟心愛的人一起旅遊

 

北海道 我會為了你努力的

啾咪

 

準備寫下切雞肉日記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