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2.27 長崎稻佐山 

 

Daniel 住院今天已經邁入第七天

每天都在醫院留守的我 開始腰痠背痛了

陪伴最愛的家人

除了愛以外,還有耐心與關懷

溫柔的去傾聽病人的感受與不適

 

我們住在雙人床

三天前搬進來一位阿伯(車禍 只有腳受傷)

晚上和他的兒子鼾聲大起

吵到我跟Daniel半夜完全睡不著

兩人只能起來玩手機

直到3-4點才昏昏沉沉睡著

 

昨天 阿伯開完刀

湧進了一大堆家屬

從12點至4點

不間斷的探房

房間湧入5-8位以上的家屬

 

阿伯開完刀後

中氣十足的高談闊論

 

醫院是給人休息的地方

而不是聽你在那543

如果你真的沒問題

只趕快辦理出院手續

 

也許是按耐不住性子的Daniel 

用力的扯開門簾

造成,對方家屬的不悅

竟然,開始追問我們到底想怎樣

 

其實,沒法做到將心比心

真的是丟臉至極

 

其實 讓我最生氣的點

是他的兒子

50多歲的男子

竟然拿出手機要錄影存證

 

這根本是無理取鬧

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開始與他們爭論起來

 

他們來了一群人

我們只有兩人

Daniel 開脊椎手術,也無法久站

我只能小蝦米對抗這群無知的爆民

 

慶幸,後來醫護人員也進來解決糾紛

對方的二兒子也出來跟我們和解

我只是不懂 病房之間的禮貌

你們又懂了多少

 

其實當下

我是害怕到全身都在發抖

但為了我愛的人,我願意保護他

相信 他也是

這是愛

只是 我 厭倦了病房了

 

Daniel 趕快好起來 出院回家囉 

累 

arrow
arrow

    Smile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