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媽媽  

當時 在準備二次進場時

第一個想法 就是想感謝父母的恩情

 

因為爸爸生病的緣故

沒辦法在會場上出席

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遺憾

 

當謝恩影片一播出時

媽媽默默的把手握在我的手上

我都想不起來 有多久

沒有和媽媽牽手過

 

現場可以感受到媽媽的手冷冷的

或許是因為緊張或是激動

媽媽的淚水沒停過

 

望著媽媽身旁的位置沒有老爸的身影

又讓我忍不住淚崩

親愛的老公為我擦去淚水

謝謝媽媽的養育之恩

謝謝乾媽

 

謝謝乾媽對我的疼愛 

謝謝婆婆為我擦眼淚  

謝謝婆婆為我擦去眼中的淚水 公公的愛戴

 

感謝你們無私的奉獻

才能成就幸福的我們

永遠 愛你們  啾咪

 

PS.與你們共同分享這感動的時刻

 

arrow
arrow

    Smile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