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565.JPG  

剖腹產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因為情況太緊急

所以 我沒有空腹的狀態下

需要插鼻胃管

以免剛剛吃下的食物倒流

 

一插下去 真的是超不舒服的

打了麻藥之後

我竟然想吐

一直乾嘔

 

護士還把我手綁住在兩側

一直叫我不要吐

 

手術中

寶寶會很危險

可是 我控制不了自己

最後 乾嘔變成真的吐了

 

在半身麻醉下

醫生用很快的速度

把愛醬帶出來了

 

我在滿臉嘔吐物的狀態下

聽到女兒的哭聲

 

默默流了淚

只有問一句

寶寶健康嗎

後來又沈沈的睡去

 

記得剛到恢復室的時候

全身抖到不停

恍惚之中

還一直請護理師把我小腿放平

原來 是因為術後 

下半身還處於麻醉狀態

才會感覺不到

 

這是人生中第一次開刀

就是為了我的心肝寶貝

 

也謝謝長庚的醫療團隊

讓我們母女能夠平安

謝謝闕醫生

還有許多辛苦的護理人員

和長庚的醫生 

 

孕期多謝你們的照顧了 

【林口長庚 闕河晏醫生】2020.03.18 愛醬出生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闕河晏 林口長庚 剖腹產
    全站熱搜

    Smile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