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9.22 (7)忍野八海 

 

日本之旅第四個月結束

這個月去了東京電玩展、Costco、河口湖

忍野八海、巢鴨 ...... 等

 

也因為兩位好姐妹的到來

替我帶來滿滿的食物補給

也豐富了我在日本的點點滴滴

 

也因為她們來玩

我也規劃了幾個東京的地點

包括 我自己也還沒去過的地方

 

感謝你們在每一刻時刻都陪伴著我

有你們真好

 

PS.人生所追逐的最終目的只有二個字 ─「快樂」

 

2015.09.22 (5)忍野八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川越 心情 忍野八海
    全站熱搜

    Smile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